Sunday, May 17, 2009

在不久之前,我的好朋友告诉过我一个我得空可以做的事,那就是…
把自己想做的一百件事写下来。
说真的,想做的事有很多~
但还真的没有把它们都写下,只是偶尔想到就做而已。
而且不是写爽的哦~而是尽量的把它们都完成。
我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我也想看看自己有什么事是我想做的~


1. 自助旅行到日本。

2. 完成我的硕士学位。

3. 学韩文,我很喜欢语言,虽然语言科的成绩并没有很好。

4. 学法文,很国际性的语言,希望自己懂得看,听和说。

half half~at least I learnt it before :P
5. 完成日文的课程直到Level 2  Level 3! (最高Level 1,最低 Level 5)
Level 3 is  more than enough~!!

6. 到日本,韩国,台湾,美国和英国学生交流各一年。

7. 到欧洲旅行。

8. 去夏威夷~其实还蛮想试下穿这三点式到处走,虽然我身材一点都不好。

9. 能够不断地谈恋爱~^^(拿了妈妈的Copyright=P)
YOSH!!:D

10. 要让自己喜欢的男生喜欢自己,这个我几乎都失败……
Wakaka~:P

11. 大概30岁结婚?我不想当高龄孕妇。

12. 到海边去打工,能够天天都看见海~

13. 玩Bungee Jump~一生人当中无论如何都要玩一次!

14. 爬Mount Kota Kinabalu~虽然我爬山很老鼠屎,但我还是想爬!

15. 有机车执照,还要是国际的!以后到外国可以骑~绝对不会在这里骑。

16. 坐直升机!这个好啊~

17. 拥有自己的热气球,随时随地能漂到空中。

18. 学国标舞~好希望自己会!但绝对不是公园里妈妈们跳的那种…

19. 懂得空手道或跆拳道~永春拳也不错~哈

20. 希望自己的架势技术只会进步不会退步!要很会泊车!
weeeee~I did it :D yes YES YES!!!

21. 拥有自己的摄影棚,能够替朋友和家人拍照~

22. 要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~每一件都不能是垃圾,要人穿衣不是衣穿人。
Processing...ngek ngek :)

23. 希望自己有个鞋柜~虽然我的鞋子不多。

24. 懂得滑雪~懂得滑雪的人很酷!

25. 调查我的祖先们,我想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是混血儿,
也想知道它们的过去。

26. 让外婆抱孙~不是因为我想嫁人,是因为我想让我外婆忙些~不会那么无聊~
我和我外婆都很喜 欢小宝宝~呵呵呵~

27. 把我的化妆盒填满~到目前为止只填了1/10的位置…

28. 减肥减到50公斤~我可以的!

another...few more kg...><

29. 学会烫卷发~这也要等到我头发长才行…

30. 念美术学院,觉得自己有艺术气质是件好事!

31. 懂得画油画…雕刻和弄陶瓷器~

32. 打机!我一直以来都不晓得机有什么那么好打, 我也要试试!

33. 学会做日本料理,我希望自己会捏饭团~日本饭团真的很好吃^^

34. 制作自己的音乐盒~曾经在电视机上看过北海道有这种玩意儿!

35. 每个月定时去美容院~!

36. 自己制作水晶指甲~





应该还有很多,但就是想不起来~
想到时再把它们都写下来吧 :)


大家也不妨试试看啊!
你会发觉~活着真好~



好久没用华文写部落格了~
看不懂华文的请见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